中心概况
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» 中心概况

教育培训中心概况

   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是由大学直接领导,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,具有合法办学资格的专业培训机构。教育培训中心秉承“培养行业人才、服务人类健康”的宗旨,满足不同层次与类别人员的需求,举办一年以下的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班。
    
教育培训中心的师资队伍中有教授、研究员、主任医师、博士生导师,囊括了大学最优秀的医学教育专家和医术精湛、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学专家,每次培训班结束后,学员普遍感到满意,反映受益匪浅。截止到2014年底,已累计培养了57期针灸推拿培训班;22期中医药基础和临床培训班;2期中医气功培训班;中医美容培训班等,培养了各类人才近万人。    

   教育培训中心在长期的培训教学中,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和管理经验。无论在课程设置、学时安排、选聘授课教师、教材选用、学籍管理等各方面都能做到科学严谨,具有独到之处。已逐步形成特色鲜明、口碑甚佳的医学教育品牌。

中心现开设的培训项目有: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教育项目培训班、针灸推拿培训班、中医药基础与临床培训班、中医美容培训班、高级针灸研修班、高级推拿培训班、执业中医师(助理)资格考试辅导、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医综合考前辅导、专业外语培训班及各类专科专病培训班等。
 

    中心下设工作机构: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项目管理部:开展市场调研,根据社会需求设计培训项目,对外开展项目合作,进行项目推广与运作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教学管理部:编制符合各行业人才需要的、与国际接轨的课程体系,实施一流的教学管理与教学评估。进行长期的反馈追踪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 室:进行日常工作与财务管理。 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话:01064286187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真:01064286566


发布日期: 2015-04-27